宿舍料理 懶人雞湯--不開火也能好好照顧自己

 宿舍料理 懶人雞湯--不開火也能好好照顧自己


小編本人是外宿生,因為宿舍不能開火所以只能買快煮鍋料理,啊對於堪稱地獄料理界不放棄嘗試的我,找到了好吃簡單又能補補身體的方法。👍👍👍

👏噠啦~就是要跟你們分享這個隨身包的雞湯🐔🐔,他真的超方便的可以直接泡熱水3分鐘就可以喝了,只要「3分鐘」ㄋㄟ~ 超快的,這個最簡單的方式就能喝到暖暖的雞湯根本拯救了我這個懶惰的小編😅😅

小編我可能有吃到懶惰蟲的口水吧🐛~回家鄉我親愛的娘娘👩煮雞湯幫我這遠在異地唸書的小孩補補身體,啊就懶惰蟲🐛煮了雞湯就是不太愛吃雞肉,每次湯喝完了肉還在,我自己看了也捨不得那些雞肉啊🐓~🤣🤣,後來小編我找到了這款雞湯,就跟我親愛的娘娘推薦下次就溫這喝就好了,別花時間燉了湯結果雞肉都沒吃浪費呀~👍👍👍

嘿嘿 😈😈在我推薦之下 小編挑嘴的哥哥也嘗試的喝喝看,沒想到竟然讓他稱讚了呢😍,哎呦 要讓他稱讚好吃好喝的東西真的是難上加難啊,所以啊 還不快買起來,冬天那麼冷 溫一碗雞湯來喝,暖暖心也暖暖胃。💖💖


🌟🌟還有啊 ~堪稱地獄料理界不放棄的小編我,也竟然能做出好吃的宿舍料理餒。


食材

🥣循環雞湯100g (小編介紹的雞湯)* 1包

🥣麵線* 2把

🥣香菇* 依個人喜好

🥣絲瓜* 依個人喜好


懶人作法如下😂😂 哈哈

1️⃣麵線、香菇、絲瓜,用水川燙過再倒掉水

2️⃣將剛剛川燙過的食材放入快煮鍋中,倒入雞湯,將雞湯加熱後就完成,可以直接吃囉~😋


有沒有很簡單啊~小編我都會了 ,你還有不會的理由嗎🤣🤣


小編我喝雞湯是在這買的,喝到變這個商城的會員,有好康折扣價分享給你們,別說我不夠意思呦~

網站:https://66shop.tw/MD1254916_16663

#雞湯#宿舍料理#調大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EX18】固本培元液(4瓶/盒)

【三月香SENSEOFMARCH】雞婆辣椒醬(葷食)